close


難得天氣暖暖又出太陽,是個熱血的好天

大家會想怎麼去呢?!

出門前心想,哪裡又近又有山水美景的放鬆好去處咧

對於熱血的我,別懷疑!~騎車就出發囉GO~

從新店直衝北宜路會先看到這大大的"茶壺"

  

 

往前騎慢慢騎到北宜路六段附近,可以很清楚的看到"千島湖"的指標

不要懷疑你的眼睛,沒錯~這樣的美景在原來在台北也看的到....

可是路有點陡,騎車的人真的要小心騎喔!

 IMG_1331  

當我看到這一幕已經忘了我還在北部這件事~不由得心情越來越興奮

IMG_2265.jpg

慢慢在往下騎會先看到"千島湖"往下是"八卦茶園"

於是我就先到八卦茶園裡面一探究竟,不過當我騎到路口準備停車時被這一幕吸引住了

美翻了,整個沉浸在深潭與夕陽的大自然洗禮

IMG_1349.JPG

深呼吸,這一刻心也空了

IMG_2278.jpg

是不是!!!真的真的...是茶園耶~好壯觀   (手裡的相機跟我的依樣閒不得啊!!邊跑邊拍~好像小孩)

IMG_1374.JPG

可能今天有點晚出門,又到了"追日"時間了...等等我啊!!夕陽...(啪啪啪)

看到現在,一路上有山.水.茶園.深潭.夕陽!我還能說什麼呢?!BJ4

IMG_1359.JPG IMG_1368.JPG  IMG_1376.JPG IMG_1378.JPG   

(以上為八卦茶園夕陽照~!美不美呀)

 

拍完我繼續往八卦茶園更裡面走去...發現到!!!

八重櫻耶,真的是有驚喜到

連電線桿都是木頭製的

我好像真的來到一個世外桃源

路還真的好陡...走回去爬上坡真的有累到

IMG_1401.JPG IMG_1400.JPG  

(花況為2014/03/21) 

 IMG_1404.JPG 

 

哎呀!!別擔心....我沒忘了"千島湖"  (因為太美了,所以我沒多久後又來了一次)

在八卦茶園步道的旁邊而已,很近!

這次走千島湖的步道發現景觀比八卦茶園還廣闊

有看到左下方有個白色小圓圈嗎?! 那邊就是八卦茶園拍照的地方唷

 

IMG_2284.JPG

此處剛好有個私人茶園提供給民眾觀賞景觀,讓我們欣賞美麗的"千島湖"

還有賣"冷泡茶"好喝又回甘,

桂圓紅棗茶也很好喝,不會太甜剛剛好

 

  IMG_2300.jpg  

說真的,這裡的幽靜

把心情放空,來這裡與朋友聊天或者散步

連我都沒注意就待到晚上了!!

想要在北部找這樣的美景...我還真想不到嚕><

 

(不過晚上這裡人少車少路又陡,騎車真的要小心喔)

 

石碇千島湖 新北市石碇區潭腰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3 & Lo &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